top of page
57.jpg
【2023冷凍櫃推薦大河家電】
冷凍櫃選購推薦要點
家裡的冰箱容量不小,但冷凍庫卻一下就塞滿了,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或許這正是購買臥式冷凍櫃的時候,為了因應疫情發展買東西盡量少趟多買,這時候如果有大容量的冷凍櫃,能用來存放各種不一樣的食材,市面上冷凍櫃有不少品牌選擇,選購產品除了從產品容量與預算方向著手外,更有其他選擇的細節可以參考。

▶ 想要選購適合自己的冷凍櫃選購,必須要有以下幾個要點

58.jpg

➢ 容量大小:

考慮需要多大的容量來存放食物和物品,根據每個家庭的人口多寡和食品儲存需求,選擇適合的冷凍櫃容量,確保能夠滿足日常使用。

 

➢ 空間配置:

注意冷凍櫃的內部空間配置,包括分隔板、抽屜和架子等,這些內部配置能夠幫助你更好地組織和存放食物提高使用效率。

 

➢ 能源效率:

選擇能源效率高的冷凍櫃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和運行成本。查看能源標籤或產品規格,選擇擁有能源標準認證的冷凍櫃。

➢ 保鮮技術:

冷凍櫃的保鮮技術對於食品保存至關重要,了解不同品牌和型號的冷凍櫃採用的冷凍技術和保持溫度的能力,選擇具有良好保鮮性能的產品,確保食物的保鮮品質和安全。

▶ 冷凍櫃的內部容量大小,究竟能夠裝下多少東西 ?

55.jpg
59.jpg

冷凍櫃的容量大小能夠根據不同的型號和品牌而有所不同,冷凍櫃的容量大小會直接關係到你能夠在冷凍櫃中存放多少食物和物品,讓我們來探討一下冷凍櫃的容量大小究竟能能夠裝下多少東西,冷凍櫃的容量標示通常以升(L)或立方英尺(cu.ft)來表示,具體容量的選擇應該基於個人或家庭的需求,下方是一些常見的冷凍櫃容量大小及其對應的儲存能力:

✤ 小型冷凍櫃(100升/3.5立方英尺以下):

小型冷凍櫃適合單人居住、夫妻二人或小家庭使用,能夠容納約50到100磅的冷凍食品,包括肉類、冷凍蔬菜、冰淇淋等

 

✤ 中型冷凍櫃(100升/3.5立方英尺至200升/7立方英尺):

中型冷凍櫃適合中等大小的家庭使用,能夠容納約100到200磅的冷凍食品,不僅能儲存食物還可以容納一些冷凍飲料和冷凍點心等

 

✤ 大型冷凍櫃(200升/7立方英尺以上):

大型冷凍櫃適合大家庭或需要大量冷凍儲存空間的人使用。它能夠容納200磅以上的冷凍食品,包括肉類、海鮮、冷凍水果和蔬菜等。此外,還可以容納大型冷凍盒、冷凍餐點和冰淇淋等特殊冷凍食品。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冷凍櫃的容量可能會受到櫃內配置隔板和儲物籃等因素的壓縮,部分品牌的冷凍櫃可能會具有可調整或可拆卸的隔板,用以提供更靈活的儲存空間配置,此外,一些冷凍櫃還配有特殊的儲物籃或抽屜,可以方便地分類和存放不同類型的食品

▶ 選購冷凍櫃時須考慮空間大小,那麼選購前該怎麼做測量,才能確保容量能夠放入空間裡

54.jpg

測量

選購冷凍櫃之前,需要先測量好你欲放置的冷凍櫃空間,放置冷凍櫃的空間尺寸,包括寬度、高度和深度,這樣你就可以確保所選擇的冷凍櫃能夠合適地安裝在這個空間中。

 

門的打開方向:

考慮冷凍櫃的門打開的方向,確保櫃門可以完全打開,不會受到周圍物品或牆壁的阻礙。根據你的廚房佈局,選擇合適的開啟方向,或者選擇具有可調節開啟方向的冷凍櫃。

 

空間配置:

根據你的廚房空間,考慮冷凍櫃的配置方式。有些冷凍櫃具有側開門或者抽屜式設計,這可以節省空間並方便取用食物。

 

④ 需求優先級:

如果你的廚房空間有限,你可能需要根據你的需求優先順序來選擇冷凍櫃的容量大小,如果你對冷凍儲存需求較高,可以選擇較大容量的冷凍櫃;如果空間非常有限,可以考慮較小型的冷凍櫃或者內部配置空間能容納食品存放的需求。

▶ 【大河家電冷凍櫃推薦】臥式冷凍櫃&立式無霜冷凍櫃

大河的臥式的冷凍櫃具有大容量,有著節能省電的標章,更設有斷電保護,內壁採加厚設計讓保冷的功能更確實,臥式冷凍櫃底部有加裝萬向滾輪方便移動冷凍櫃,立式的無霜冷凍櫃內部使用環保冷媒,在節能省電的效能一級棒,並有自動除霜功能不需要在像傳統的冷凍櫃要手動除霜,溫度能夠自由調節,一鍵就可以精準控溫,並能夠急速冷凍讓食材的保鮮更確實。

臥式冷凍櫃推薦

01-995-MO-3-2.jpg

小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5399

01.jpg

大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15800

01.jpg

年貨通通放進來
促銷價TWD 17800

直立式冷凍櫃推薦

01-2.jpg

租屋族必備
促銷價TWD 4399

01-1-WB.jpg

小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6880

305L-WB.jpg

一般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13990

CB1059-WB-2.jpg

免除霜 最方便
促銷價TWD 25900

CB1059-WB-3.jpg

免除霜 最方便
促銷價TWD 25900

▶ 結

在選購冷凍櫃時除了考慮廚房空間限制,將家庭需求和個人偏好考慮進去是重要的,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冷凍櫃尺寸,滿足您儲存需求的同時不佔用過多的空間,除尺寸外還有其他因素,像能源效率、冷凍技術、內部配置等,選擇能源效率高的冷凍櫃可以節省能源成本,同時對環境也更加環保,大河在家電的品質把關相當嚴謹致力追求將最好的科技家電送至每個客人手上,每項家電產品的外觀皆使用時尚的設計,具備好看的外表外也有實用的功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