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可知道衣服不洗恐會造成
流鼻血、致癌、白血病等病況!?
穿衣服是從原古時代自今流傳下來的習俗,在現今這個時代衣服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然而,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定期清洗衣物的重要性,如果衣服不洗乾淨可能會對人產生一系列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流鼻血、致癌和白血病。

本文將探討這些問題的原因和影響,提醒大家保持衣物衛生的重要性。
  •  衣服不洗乾淨會造成細菌孳生和傳播:

當我們穿著的衣服不經常清洗,上面可能會滋生各種細菌、汙垢皮屑和其他有害的病原,這些病原體通過身體的接觸,傳播到皮膚上進入我們的身體,如果不及時將病原清洗乾淨將會導致感染和疾病的發生,常見的感染與疾病包括有皮膚感染、呼吸道感染和消化道感染等,長期暴露在這些細菌和汙垢中,容易引發鼻腔黏膜刺激導致流鼻血的問題。

  • 化學物質的殘留

衣服不洗會導致化學物質和其他過敏原物質在衣物上殘留。當我們穿著這些髒衣服時,過敏原長期接觸到皮膚和呼吸道,可能會對身體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引發過敏反應。常見的過敏症狀包括皮膚瘙癢、溼疹、呼吸困難和過敏性鼻炎等,某些特定的化學物質經過臨床證實具有致癌性,長期穿在身上可能會增加罹患白血病、淋巴瘤等血液系統疾病的問題。

那麼要如何選擇適合的洗衣機以確保衣服洗得乾淨?

洗衣機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選擇一款合適的洗衣機對於確保衣服是否洗得乾淨相當重要,市面上洗衣機的款式很多,每種款式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和功能,下方將介紹挑選適合的洗衣機,介紹各款洗衣機之間的差異。

▶洗衣機款式的選擇:

市場上常見的洗衣機款式包括傳統上開蓋式洗衣機和現代前開蓋式洗衣機。傳統上開蓋式洗衣機在使用上比較簡單,但容量較小。現代前開蓋式洗衣機容量較大且節水節能,價格與傳統機子相較之下高一些,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適合的款式。

▶洗衣機的清洗功能 & 能源效率

不同款式的洗衣機可能會擁有不同的清洗功能,這些功能能夠確保衣物得到徹底的清潔。例如,一些高端洗衣機配備了蒸汽清洗功能,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去除頑固的汙漬和細菌。還有一些洗衣機具有預洗、漂洗和烘乾等多種功能,能夠滿足不同的洗衣需求。在選擇洗衣機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日常使用場景考慮這些功能。

06-2.jpg

能源效率是評估洗衣機是否節能的重要指標,選擇具有高能源效率的洗衣機可以節省能源消耗和降低用水量,有助於環保並節省用戶的開支。在選擇洗衣機時,可以關注能源標籤上的能源效率等級,選擇能效高的產品。

推薦的洗衣機款式

單槽式洗衣機

單槽式洗衣機是一種常見的洗衣機款式,廣泛應用於家庭和商業環境。單槽式洗衣機的特點是洗衣和多種功能程序在同一個槽中完成,相對於雙槽式洗衣機而言,只有一個洗衣槽操作上簡單,把衣服放到洗衣槽裡,設定好程序就可以開始洗衣,機體占用的空間極小,對於住在公寓或家庭來說是一大優勢,大河家電的單槽洗衣機容量5公斤~16公斤都有,價格更是小資家庭負擔的起,且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固。

促銷價TWD 4380

促銷價TWD 5390

銷價TWD 6990

促銷價TWD 10900

雙槽式洗衣機

雙槽式洗衣機是一種特殊款式的洗衣機,與傳統的單槽式洗衣機不同,它具有兩個獨立的洗衣槽,雙槽皆可用於洗衣分別用於洗貼身衣物與衣服,雙槽的設計的洗衣機使其在洗衣使用上更加靈活和方便,大河的迷你雙槽式洗衣機可順逆方向洗衣,洗衣時也可以單獨洗淨貼身衣物,第二代的機子更提供紫外線殺菌燈,洗衣還可以即時殺菌,機身輕巧移動收納都很方便。

促銷價TWD 2780

促銷價TWD 238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