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6.jpg
【居家冷凍櫃推薦】
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每戶人家都應該要購入一台
冷凍櫃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它為媽媽們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不僅可以讓人方便儲存各類食材隨時取用,還能延長食物的保鮮期減少浪費,在忙碌的家庭生活中,我們可以提前做好食物,將其冷凍保存,讓煮飯變得更加輕鬆快捷,此外,冷凍櫃成為現代媽媽們的好幫手,為家庭帶來了更多便利和實用性。

▶ 冷凍櫃該購買什麼噸數的

19.jpg
18.jpg

選擇冷凍櫃噸數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噸數指的是冷凍櫃的容量大小,這會影響到您能夠儲存的食物數量和多樣性,首先要考慮家庭成員數量和食物儲存需求,如果家庭人數多,經常需要儲存大量食物,那麼選擇大容量的冷凍櫃可能更適合,思考您的儲存習慣和食物種類,如果您經常儲存大型食材或需要長時間保存冷凍食品,則需要大的容量來容納這些食品。

 

接著需考慮家中的空間大小和配置,測量冷凍櫃安放的位置,確保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選擇的噸數,冷凍櫃需要足夠的空間才能保持適當的空氣流通與散熱,噸數較大的冷凍櫃通常價格高,最好根據您的預算選擇適合的噸數大小,才不會買到過於昂貴或過小容量的冷凍櫃。

▶ 冷凍櫃分為哪幾種款式?

冷凍櫃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電器之一,它能夠有效地儲存和保鮮各種食物。根據不同的功能和配置,冷凍櫃可以分為單門、雙門與側開門等形式。

21.jpg

單門冷凍櫃是最基本的款式,只有一個冷凍室,個體較小適合小型家庭或對冷凍食物需求較少的人士使用,通常有一個可調節的冷凍層或抽屜,讓人可以整理和儲存不同類型的食物,雙門冷凍櫃是有上下兩個獨立的冷藏室和冷凍室,冷藏室,可用於儲存新鮮食材和飲料;冷凍室,則用於儲存冷凍食物。這種設計提供更多的儲存空間和組織選項,讓你。

 

側開門冷凍櫃則被稱為法式門冷凍櫃,有兩個側向開啟的門,它的冷藏室和冷凍室相鄰,使存取食物和物品的空間較寬,側開門冷凍櫃具有較大的容量,適合需要大容量與對食物保鮮要求較高的家庭使用。

 

多門冷凍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款式,擁有多個獨立的冷藏室和冷凍室,能夠根據食物需要,進行溫度調節和保鮮控制,此款式配備先進的功能,如溫度和濕度控制、快速冷凍和智能監控系統,確保食物保持最佳的鮮度和品質。

▶ 直立式與臥直式冷凍櫃的區別?

直立式冷凍櫃通常呈立方體或長方體形狀,直立放置,佔用較小的地板空間,通常有一個主要的冷凍室,配有可調節的儲物架和抽屜,臥直式冷凍櫃則呈水平長型,類似於冷凍箱,需要較大的水平空間安裝,直立式冷凍櫃有多層可調節的架子和抽屜,更容易地組織存儲不同的食物,直立式採立式設計,物品的存取更方便不需要彎腰或下蹲,臥直式冷凍櫃則有水平的抽屜或籃子,需要彎腰或下蹲的情況下進行存取

直立式冷凍櫃推薦

01-2.jpg

租屋族必備
促銷價TWD 4399

01-1-WB.jpg

小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6880

305L-WB.jpg

一般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13990

CB1059-WB-2.jpg

免除霜 最方便
促銷價TWD 25900

CB1059-WB-3.jpg

免除霜 最方便
促銷價TWD 25900

直立式冷凍櫃的立式設計,通常具有較大的容量,可以提供更多的存放空間,使得直立式冷凍櫃適合儲存大量的食物或長時間冷凍保存的物品,直立式有更好的冷凍能力和保鮮功能,能長時間地保持食物的新鮮度和品質,常見於家庭和商業用途,適合放置在廚房或其他室內空間,並且可以與其他冷藏設備並排放置,臥直式則常見於商用環境,常用於展示和販賣冷凍食品,根據需要進行排列和組合

臥式冷凍櫃推薦

01-995-MO-3-2.jpg

小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5399

01.jpg

大家庭適用
促銷價TWD 15800

01.jpg

年貨通通放進來
促銷價TWD 17800

▶ 結語

冷凍櫃為我們的飲食提供了便利性、多樣性和長期保存食物的能力,成為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工具,無論是在家庭、餐廳還是其他飲食環境中,冷凍櫃都是促進健康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讓我們充分利用冷凍櫃的優勢,享受健康美味的食物,營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冷凍櫃受歡迎也與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忙碌有關,在現代人們通常時間緊迫,無法每天購買新鮮食材或烹飪,冷凍櫃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依然能夠享受美味和營養均衡的餐飲。

20.jpg
bottom of page